当前位置:

行业首宗 境外船舶转让在湖南联交所高溢价成交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万翔 编辑:唐洁琼 2022-04-13 17:0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4月13日讯(通讯员 万翔)4月11日,在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简称“湖南联交所”)公开挂牌转让的一艘(IMO号:9138496)巴拿马型散货船项目顺利摘牌,该项目以美元作为结算货币,经过47轮激烈竞价,最终以864万美元成交,溢价152万美元,增值率21.35%。

2.png

一艘(IMO号:9138496)巴拿马型散货船项目报价记录。

项目挂牌前期,湖南联交所项目团队结合国际船舶交易惯例、外汇出入境的实现、资产交割的特殊性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与湖南远洋运输有限公司进行了充分沟通,形成了有效可行的转让方案。

挂牌期间,湖南联交所通过公司官网、投资人信息库、E交易网站等多渠道广泛招商,仅一个挂牌周期,即招选到3家(境外)符合资格条件的意向受让方,为项目顺利成交并实现高增值打下了坚实基础。

境外船舶资产交易在行业内尚属首例,该项目的顺利成交不仅有效盘活了国有资产,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更为产权交易行业形成了成功的交易案例,积累了境外船舶交易经验,充分彰显了产权交易市场面向全球对接国际资本、促进国际国内要素流动的平台优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万翔

编辑:唐洁琼

本文为资产交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exchange.rednet.cn/content/2022/04/13/11117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资产交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