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潇湘财银贷”标杆 湖南金交中心助推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盛静 陈莹滢 编辑:唐洁琼 实习生 兰滨胜 2022-01-13 14: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盛静 陈莹滢)为了助力邵阳民营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湖南邵阳市金融办、财政局等一行到湖南金交中心调研,双方就邵阳地区“潇湘财银贷”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邵阳市各合作银行、担保公司业务负责人及企业代表,一同参与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3094506.jpg

湖南金交中心总经理助理周文浩表示,邵阳是“潇湘财银贷”政策首批试点地区,“潇湘财银贷”累计贷款总额已超3亿,政策纾困惠企的效应在邵阳正逐步显现。后续,湖南金交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邵阳地区的交流协作,深入县、市宣导政策,确保“潇湘财银贷”政策在邵阳落地、落实、落细,从而助推邵阳民营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支持邵阳打造湘中崛起新高地。

邵阳市金融办监管科科长肖永松表示,“潇湘财银贷”政策在邵阳地区运行两年多以来,在扶持邵阳民营小微企业、支持邵阳经济发展等方面上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后续通过努力,将邵阳打造成“潇湘财银贷”工作标杆区域,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效应,赋能实体经济,为“乡村振兴”战略在邵阳地区的全面实施提供金融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盛静 陈莹滢

编辑:唐洁琼 实习生 兰滨胜

本文为资产交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exchange.rednet.cn/content/2022/01/13/10767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资产交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