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信息 | 湘潭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资产处置招商专场

来源:红网 作者:湖南联交所 编辑:张馨心 2022-10-08 17:58: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潭产投集团)于2012年6月正式挂牌成立,是全力贯彻湘潭市委、市政府重大部署,倾力打造的一家现代化、规范化、市场化、区域领先、引领产业发展的金融控股集团。湘潭产投集团现有AA+主体评级、私募基金、担保公司、小额贷公司、资产管理(AMC)、融资租赁、贸易、保理等类金融资质,控(参)股财信资产(湘潭)管理有限公司、沃森电气、龙牌酱油等20多家公司,成立了涉及农业、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21只子基金,累计投资45家企业。

本次推介的资产为湘潭产投集团及其下属公司资产,资产所在地均在湘潭市,数量多、品种丰富,包括股权、土地、商业房产、厂房、仓库、生产设备等优质资产。

诚邀社会各界投资者前来咨询、洽谈购买、承租等事宜。

联系人:徐女士 18900742350

湖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地址:长沙市雨花区芙蓉中路三段569号湖南商会大厦西塔20楼。

网址:湖南联交所官网

11111.png

来源:红网

作者:湖南联交所

编辑:张馨心

本文为资产交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exchange.rednet.cn/content/2022/10/08/11910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资产交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