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立新任湖南联交所党支部书记、董事长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周宇广 2022-03-23 21: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记者 唐洁琼)3月22日,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宣布湖南国投、湖南联交所领导班子职务任免决定,张仁兴任湖南国投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钟德富任湖南国投总经理,谭冰任湖南国投风控总监;李立新任湖南联交所党支部书记、董事长。

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蓓表示,此次干部任免是集团党委着眼两家公司未来战略规划,班子优化实际需要,经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她要求新的班子要准确研判形势、清醒认识短板,聚焦资源要素,凝聚干部智慧,以刻不容缓、迫在眉睫、时不我待的危机意识,以敢打硬仗、敢涉险滩、动真碰硬的扎实作风,统一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式,提升队伍状态,在锚定公司新坐标、构建发展新平台的征程中,展现新面貌,实现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周宇广

本文为资产交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exchange.rednet.cn/content/2022/03/23/11044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资产交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