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惠民保”陆续承保中,保单还无法查询?别着急,看这里!

来源:长沙惠民保 作者:惠民保 编辑:刘驰锋 2021-09-26 16:01:2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025.jpg

根据医疗保障部门的参保数据核实,目前还有一部分已投保“长沙惠民保”的市民,参保人没有长沙省本级、长沙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记录,或者基本医疗保险是断缴状态。这部分参保人的“长沙惠民保”无法生效。

9月17日之前采用个账支付、且状态为“预约成功”市民,需要点击“支付”进行确认支付,支付成功后则表明投保成功:

(1)作为投保人,但没有医保个人账户,请选择微信支付;

(2)作为投保人且有省直、浏阳医保个人账户,因系统升级暂不能进行个账支付,期间,也可选择微信支付;

(3)作为投保人且有长沙市(浏阳除外)医保个人账户,则微信和个人账户均可进行支付!

9月17日之后投保,请耐心等待校验结果。若投保的参保人中,有不符合参保条件的通知短信也将分批发出。

来源:长沙惠民保

作者:惠民保

编辑:刘驰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资产交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