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联交所再次获评中国产权交易行业“AAA级信用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心怡 编辑:刘驰锋 2021-10-27 13:5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心怡)近日,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发布公告,经过严格评审、广泛公示,财信金控旗下湖南联交所再次获评中国产权交易行业最高信用等级“AAA级信用企业”。

图片

中国产权交易行业信用评级工作由国务院、国家发改委和民政部等共同指导,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牵头,协同独立第三方评价机构对参评对象的基础能力、财务指标、管理能力、市场能力、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最终经产权交易行业信用评价专家委员会予以认定后评定。湖南联交所再次获评AAA级信用企业,体现了行业及市场对其专业能力、合规经营、行业自律、发展前景的充分认可。

作为湖南省唯一的省级产权交易机构,湖南联交所全面围绕省国资委、省财政厅、省农业厅等行业主管部门对各类交易业务的发展要求,坚决贯彻集团的决策部署,积极践行“精干主业、精济实业、精耕湖南”的发展方略,逐步从单一要素品种交易平台发展为多个要素品种交易的综合服务平台。近年来,湖南联交所确立了湖南省区域产权交易市场的行业龙头地位。截至2021年9月底,湖南联交所已累计完成各类产权交易项目14928宗,成交金额1132.86亿元,项目竞价率55%,平均增值率达40%,最高增值率达600%,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保持了“零投诉、零违规”的展业记录,在促进我省各类权益要素阳光流转、拓宽投融资渠道、优化资源配置、活跃非标资本市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未来,湖南联交所将依托集团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积极拓展多元化交易品类,创新产权交易服务模式,锻造“智慧交易、金融联动”的特色竞争优势,为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心怡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资产交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exchange.rednet.cn/content/2021/10/27/10337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资产交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