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科技成果转化 湖南师大两项专利申请权通过湖南联交所溢价成交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丽娟 编辑:吴芳 2022-03-21 18: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通讯员 蒋丽娟)近日,湖南师范大学持有的一种促凝血多肽LGTX-F2及其应用和弹性蛋白酶抑制剂LNSP-1及其应用两项专利申请权转让项目在湖南联交所溢价成交。湖南联交所作为财信金控旗下产权交易综合服务平台,充分发挥资本市场枢纽功能,力促创新要素与产业资本高效对接,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科技创新活力,全力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

专利申请权是指公民、法人或者非法人组织依据法律规定或者合同约定享有的就发明创造向国家专利行政部门提出专利申请的权利。同时满足两个条件的专利申请权可以转让,一是转让方已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出具的《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二是转让标的没有权属纠纷。

在项目运作过程中,湖南联交所团队与转让方建立高效的沟通机制,认真梳理转让标的基本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等相关法律的规定,制定切实可行的转让方案。项目挂牌期间,湖南联交所通过官网、E交易平台、投资人信息库等渠道广泛招商,项目最终以19.81万元成交,增值43.45%。

该项目是湖南联交所首宗挂牌的专利申请权转让项目,也是产权交易平台服务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知识产权运营的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丽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资产交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exchange.rednet.cn/content/2022/03/21/11034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资产交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