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增值1.19亿元!湖南联交所又一宗国有资产转让项目高溢价成交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徐星 编辑:甘红 2020-12-12 15:40: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2140005_副本.jpg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徐星)12月11日,在湖南联交所挂牌交易的重庆蓝波湾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相关债权转让项目(以下简称“蓝波湾项目”)经过119轮激烈竞价,以7.79亿元成交,溢价1.19亿元,增值率达18%。

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在项目运作前期,湖南联交所派出精干团队多次前往转让方上级单位沟通洽谈,充分掌握项目信息、分析市场环境、研究交易难点、挖掘项目亮点,并在项目正式挂牌前进行了广泛的招商。项目正式挂牌后,湖南联交所充分发挥平台的功能优势,通过公司网站、深圳和重庆等兄弟机构网站、微信公众号、红网资产交易频道、E交易平台等渠道广泛发布项目信息,并充分利用公司投资人信息库筛选投资者,对项目进行精准推介,吸引了20多家意向投资者咨询,最终征集到多家意向受让方,为项目的高溢价成交打下了坚实基础。

蓝波湾项目的大幅度增值,彰显了湖南联交所强大的项目招商能力和价值发现功能,确保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作为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旗下成员企业,湖南联交所将继续围绕产权交易资本市场的平台定位,充分发挥产权市场“阳光交易、价值发现”的核心功能,打造“智慧交易、金融联动”的特色竞争优势,为各类客户处置资产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资产交易综合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徐星

编辑:甘红

本文为资产交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exchange.rednet.cn/content/2020/12/12/8699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资产交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