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联交所发挥平台优势 助力地方国资保值增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维 编辑:甘红 实习生 陶彩 2019-07-19 09:22:53
时刻新闻
—分享—

2.0.jpg

湖南联交所交易大厅。

1?0.jpg

浏阳市锦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和人民币43577.5250万元债权转让项目在湖南联交所成交,增值4600万元。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周维)7月9日下午,浏阳市锦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和人民币43577.5250万元债权转让项目在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湖南联交所)通过网络竞价方式成交。这是湖南联交所为地方国企盘活存量资产,实现国有资产增值的又一成功范例。

项目运作过程中,湖南联交所组建专业团队多次前往浏阳,实地考察标的地块,并与转让方建立高效的沟通机制,全面梳理项目存在的各种问题,研究解决方法,清除转让障碍,制定切实可行的转让方案。项目挂牌期间,湖南联交所通过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筛选投资人信息库进行定向推介等渠道广泛招商,成功征集到2个意向受让方,经过24轮的激烈竞价,该项目最终以人民币48185.7万元成交,增值4600万元,增值率10.55%。

此项目的溢价交易,不仅确保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更彰显了湖南联交所强大的项目招商能力和高效的价值发现功能,同时也体现了湖南联交所市场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根据湖南省委、省政府“去杠杆,聚主业”的战略部署,湖南联交所积极为省属及各地市国有企业降低负债和聚焦主业出主意、想办法,提供优质的专业化服务。

今后,湖南联交所将进一步完善、优化交易板块高效配置金融资源的服务功能,为地方国有企业在股权、债权、实物资产和招标采购等领域提供全方位服务,全力打造为区域性公开处置各类权益、资产 的首选交易平台。为盘活湖南省各类资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维

编辑:甘红 实习生 陶彩

本文为资产交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exchange.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6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资产交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