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财信金控召开中长期发展战略宣贯会议(图)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吴心韬 编辑:甘红 2019-08-30 16: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贺波致辞。

??2.png

波士顿咨询公司(BCG)董事总经理、全球合伙人徐勤演讲。

03.png

波士顿咨询公司(BCG)董事总经理、全球合伙人郭晓涛演讲。

04.png

波士顿咨询公司(BCG)董事经理钱俊彦演讲。

05.png

财信金控中长期发展战略宣贯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吴心韬)8月29日,为更好地推动战略规划项目落地落实落细,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以下简称财信金控)在长沙召开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宣贯会议。

财信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贺波率集团在家领导、本部全体员工、子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参加。波士顿咨询公司(BCG)董事总经理、全球合伙人徐勤、郭晓涛,董事经理钱俊彦出席并作战略宣贯与讲解。

自2月20日启动战略规划项目以来,财信金控和BCG咨询团队先后进行了超过100场内部讨论会与约30人次的外部专家访谈,全面了解财信金控的产业布局和业务情况,并结合外部经验对其业务及能力水平进行诊断,提出了中长期发展战略的顶层设计和重点业务板块的战略定位与规划。

作为该项目的成果汇报环节,在此次会上,BCG咨询团队对战略规划进行了全面深入详细的解读,内容涵盖内外部经济金融环境、行业发展趋势、集团整体战略、核心子公司发展战略、未来5年实施路线图、两大基础工程及三大价值创造体系等,为在场近300位观众和线上约4000名听众带来干货满满的思想盛宴。

胡贺波高度肯定了BCG咨询团队和集团各参与单位的研究成果。他指出,通过本次大型宣贯活动及后续的分解学习,财信金控全体员工将更加清晰地掌握未来发展战略、转型方向和实施路径。

同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他要求集团上下真正做到思想统一、知行合一。战略规划仅是开篇,发展战略的关键在于落实,而落实的关键则在于集团及子公司干部要做到亲力亲为、落地落细、勇于担当、统筹协调,严格遵循服务大局、服务客户的企业使命,带头践行创新、协同、稳健、担当的价值观,以秉要执本、常勤精进之企业精神,努力将集团打造成为具有优势专业、优质治理、优秀人才的现代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吴心韬

编辑:甘红

本文为资产交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exchange.rednet.cn/content/2019/09/02/5910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资产交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