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湖南证监局莅临金交中心检查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毛佳丽 编辑:甘红 2019-07-11 15: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毛佳丽)7月9日下午,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资本市场处副处长罗平、湖南证监局综合业务监管处副调研员丁小平等一行4人莅临湖南金交中心进行半年度例行检查。湖南金交中心总经理助理刘亚军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风控部门人员参加座谈讨论。

座谈会上,刘亚军就中心存量业务风险化解、投资者管理、风控情况、中心经营存在的困难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并解答了检查组提出的相关问题。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湖南金交中心今年上半年的工作,表示监管部门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湖南金交中心的业务发展,对湖南金交中心在存量项目风险化解、风险控制、维护团队稳定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赏和认可。

检查组还要求湖南金交中心重点关注存量项目的风险防范,对项目要保持持续跟踪,确保不发生业务风险;同时要求湖南金交中心实时关注行业政策变化以及行业发展动态,严格按照最新的监管要求展业,做到规范发展,合规优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毛佳丽

编辑:甘红

本文为资产交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exchange.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9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资产交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