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力力率队调研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张金东 彭之舸 编辑:甘红 2018-11-01 10:48:4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力力(前排右二)率队调研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图为实地考察湖南财信金控集团有限公司。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吴公然 张金东 摄影 彭之舸)10月31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力力率队调研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人,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财政厅以及财信金控集团、省农村信用社、长沙银行、省农信担保公司等金融企业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向力力强调,建立政府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制度,是党中央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监督职能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党和国家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和治理的重要基础工作。金融企业国有资产是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重要力量。要统筹国有金融资本战略布局,完善和优化管理体制和制度,促进国有金融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管理,充分发挥国有金融资本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有效服务实体经济,支持经济转型升级,支持国家战略实施,支持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监督,强化国有金融机构风险的主体责任,完善国有金融机构内部监督体系,明确相关部门监督职责,加快形成全面覆盖、制约有力的监督体系,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张金东 彭之舸

编辑:甘红

本文为资产交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exchange.rednet.cn/content/2018/11/01/720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资产交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