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信息 | 桃江惠强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招商公告

来源:红网 作者:湖南联交所 编辑:张馨心 2022-09-13 20:45:57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江惠强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各股东拟将所持有的桃江惠强环保建材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欲寻找受让方,价格面议。

1 标的企业基本情况

桃江惠强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注册地址为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浮邱山乡人形山村丁家湾组,经营范围为:空心砖、页岩烧结砖(废土制)制造、销售;污泥、建筑废料(不含危险弃物)无害化处理和再生利用;普通货物道路运输。

标的企业建设情况

桃江惠强环保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强环保”)建设地点位于桃江县浮邱山乡人形山村丁家湾组,桃花江大道(G536)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63064.01m2(合94.6亩)。主要建设有生产厂房、办公楼等,总建筑面积26930平方米,办公楼7层10间已于2021年10月全面竣工。项目于2019年1-3月进行可行性论证,2019年3月完成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2019年8月前完成环评审查、土地报批、图纸设计,2019年8月进行土石方平整,2019年9-10月主体工程动工与设备采购,2020年9月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与设备安装,2020年10-11月完成配套设施与竣工验收,2020年12月试生产。

3 标的企业优势

桃江惠强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是桃江县人民政府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达1.2亿元,年利用处置污泥量达20万吨以上(其中污泥7.3万吨),产能达2亿多块页岩多孔砖,年产值约1.1亿元,税收达600-1000万元。利用污泥烧结空心砌块项目,于2013年被国家发改委评定为节能重点程、循环经济和资源节约重大示范项目、重点工业污染治理工程。

项目的建设符合《“十三五”全国城镇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设施建设规划》(发改环资〔2016〕2849号)提出的由“重水轻泥”向“泥水并重”转变,由“污水处理”向“再生利用”转变,坚持“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的原则,在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实现污泥的回收与综合利用。项目的建设也符合湖南省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规划提出的要求。

厂区内厂房等建筑设计主要根据生产工艺流程、设备布置及使用要求,结合总平面布置,同时考虑建筑物内外空间组合、环境卫生、防火防震等因素,力求做到使用安全、经济美观。

企业详情及转让价格面议!

标的图片

WechatIMG805.png

WechatIMG806.png

联系方式

企业联系方式:张先生15067908666

湖南联交所联系人:王女士 0731-84178698

网址:www.hnaee.com

免责说明:本项目招商信息由转让方提供,本所仅进行信息转发,对其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投资者需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法律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湖南联交所

编辑:张馨心

本文为资产交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exchange.rednet.cn/content/2022/09/13/11823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资产交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