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信息 | 对湘乡市涟滨实验学校不良资产转让项目招商公告

来源:红网 作者:湖南联交所 编辑:吴芳 实习生 张馨心 2022-06-13 19: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1、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2205090003

项目名称:对湘乡市涟滨实验学校不良资产转让项目招商公告

债权资产情况:债权总额:3,015.88万元,本金:2,919万元,利息:77.35万元,费用:19.53万元,基准日:2021年12月3日

挂牌价格:面议

2、资产亮点债权资产情况

本次招商债权为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荔湾支行持有的对湘乡市涟滨实验学校债权,截至2022年3月20日,湘乡市涟滨实验学校在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荔湾支行的贷款本金余额为2,919万元,利息合计77.35万元,司法代垫费用19.53万元,贷款债权合计3,015.88万元(具体本息数据以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荔湾支行正式公告为准)。目前案件已开庭尚未出具判决。担保情况如下:

1、保证人

湖南兴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周*国、潘*兰、周*、彭*。

2、抵质押财产

(1)抵押物:①广州市白云区黄石东路天云街28号1203房,建筑面积199.5823㎡;②湘乡市昆仑桥办事处东山南路42号涟滨小区26处住宅、1处商铺及昆仑桥办事处学仓街39号03栋303号房共计28处房产,建筑面积共计7259.69㎡。

(2)质押物:①湘乡市涟滨实验学校未来8年且不低于4,550万元的收费权(登记系统登记时间:2018.6.27-2025.6.26);②湖南兴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③湖南兴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拥有泉冲村林场400亩土地经营权(未办妥质押登记)。

3、资产亮点

1、抵押物:湘乡市昆仑桥办事处东山南路42号涟滨小区26处住宅、1处商铺及昆仑桥办事处学仓街39号03栋303号房共计28处房产,均为个人名下财产;广州市白云区白云高尔夫花园小区1套住宅,邻近有地铁2号、12号、14号线,交通、生活设施便利,周边商业氛围浓厚。

2、质押物:湘乡市涟滨实验学校未来8年且不低于4550万元收费权,已办妥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至2025年6月26日止。

3、湘乡市涟滨实验学校目前在运作。

4、处置与合作

拟处置方式:拟通过债权转让方式处置。

合作意向:1、意向受让方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合法存续的法人、其他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意向受让方的受让行为应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3、意向受让方本人(本机构的实际控制人、股东、高管人员等)不得是国家公务员或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不得是参与处置该不良资产的转让方工作人员或其近亲属,不得是参与处置该不良资产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评估公司及其相关工作人员、评估报告评审专家、本不良资产受托处置的交易机构(或平台)及其相关工作人员。

4、本次购买不良资产的资金不属于转让方授信资金且不属于反洗钱法所称的相关犯罪所得及其收益的来源和性质。

5、意向受让方及其股东不得是本次拟转让的不良资产的债务人或债务人关联方,购买资金非来源于本不良资产的债务人或债务人关联方。

6、意向受让方受让不良资产后,不得将受让的不良资产转让给该不良资产的债务人或债务人关联方。

7、意向受让方必须为符合法律规定的合法买受人,拥有签署和履行该不良资产转让协议的授权和权利。

5、联系方式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赖元盛 020-34618915。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清河东路239号11楼。

湖南联交所:王先生 13755193223。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芙蓉中路三段569号湖南商会大厦西塔20楼。

6、特别声明

注:1、本公告不构成一项要约,上述信息仅供参考,上述债权、抵押担保情况及诉讼情况最终以借据、合同、催收通知书、法院判决书、调解书、裁定书、相关部门产权登记、工商管理部门登记等有关法律资料为准。

2、公告内容如有错漏,以债务人、担保人原已签署的相关合同为准。

3、披露的相关担保情况仅供投资者参考,实际以投资者阅档自行判断为准。

4、投资者需自行了解、知悉并确认主债权及担保债权的现状、瑕疵、缺陷及风险,并自愿承担由此引发的一切损失以及不能获得预期利益的后果。

其他需披露事项、受让方资格条件、与转让相关条件、挂牌期限等详细信息请登录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www.hnaee.com

7、招商标的部分抵押物图片

(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高尔夫花园小区1套住宅

房屋111.png

小区入口

房屋222.png

房产外观

(二)湘乡市昆仑桥办事处东山南路42号涟滨小区抵押物

房屋333.png

抵押物入口

房屋444.png

一处商业抵押房产

房屋555.png

涟滨小区抵押物外观1

房屋666.png

涟滨小区抵押物外观2

来源:红网

作者:湖南联交所

编辑:吴芳 实习生 张馨心

本文为资产交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exchange.rednet.cn/content/2022/06/13/11383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资产交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