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领导调研湖南金交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尹洁 徐溯 编辑:刘驰锋 2021-05-13 20:5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 尹洁 徐溯)5月12日,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祥东带队莅临财信金控集团旗下湖南金交中心调研指导,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监管一处副处长冯婷等陪同调研。受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委托,集团首席信息官姜桂林,财信数科总经理刘京韬,湖南金交中心总经理刘伟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513204119.jpg

会上,刘伟宏介绍了湖南金交中心历年业务发展情况和未来业务转型发展方向。

姜桂林对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长期以来给予财信金控和湖南金交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集团十分重视湖南金交中心的规范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将在符合监管要求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其科技金融发展,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

微信图片_20210513204124.jpg

陈祥东充分肯定了湖南金交中心在存量业务风险化解工作上做的努力。他表示,金交中心要进一步加深和提高对现行国家交易场所相关政策文件的认识和理解,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探索新的业务模式,以数字科技为抓手,进一步发挥我省唯一一家省级金融资产交易场所的优势,通过金融信息综合服务助力我省“三高四新”发展战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尹洁 徐溯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资产交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exchange.rednet.cn/content/2021/05/13/9337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资产交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