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联交所2020年度国有资产交易额首次跻身全国前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铮 编辑:刘驰锋 2021-03-13 13:1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李铮)近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2020年度全国企业国有资产交易情况的通报》,在全国36家纳入国务院国资委监测系统的省级产权交易机构中,湖南联交所国有资产交易规模进一步提升,排名位居第十,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313120135.jpg

湖南联交所作为财信金控旗下交易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省财政厅、省国资委的关心指导下,坚定贯彻“精干主业、精济实业、精耕湖南”的发展方略,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完善平台功能,服务国资国企改革,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和经营业绩,并提前实现了交易规模“三年倍增”计划。

未来,湖南联交所将在财信金控的领导下,践行 “服务大局、服务客户”企业使命,持续拓宽交易范围、创新交易模式、提升服务价值,依托集团综合金融服务体系,打造“智慧交易、金融联动”的特色竞争优势,努力发展成为具有显著专业优势和区域影响力的交易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铮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资产交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exchange.rednet.cn/content/2021/03/13/9087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资产交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