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联交所跻身国务院国资委从事央企实物资产转让业务产权交易机构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刘 驰 锋 编辑:吴芳 2021-01-01 17:2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日讯(记者 刘驰锋)2021年新年前夕,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下发《关于调整从事中央企业国有资产交易业务产权交易机构的通知》(国资厅产权[2020]333号),确定了从事中央企业权益类业务产权交易机构名单和从事中央企业实物资产转让业务产权交易机构名单。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湖南联交所”)跻身从事中央企业实物资产转让业务产权交易机构名单。

湖南联交所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于2003年设立的省级产权交易平台,是省财政厅、省国资委等主管部门指定的相关业务交易机构。自成立以来,湖南联交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拓展业务领域,从单一要素品种交易逐步发展为多个要素品种交易。在实物资产交易业务方面,近5年成交超过千宗,总金额近百亿元。

作为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旗下成员企业,湖南联交所将以入列从事中央企业实物资产转让业务产权交易机构名单为契机,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完善金融配套服务,打造“智慧交易、金融联动”的特色竞争优势,全力为中央企业等各类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交易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 驰 锋

编辑:吴芳

本文为资产交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exchange.rednet.cn/content/2021/01/01/8806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资产交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