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3.68%! 湖南联交所再创大宗国有资产公开交易增值纪录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肖拓 2020-06-02 20: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日讯(记者 刘驰锋)6月2日,在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的长沙望城区金山桥街道金坪社区3宗约151.84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项目,经过2小时34分钟、236轮的激烈竞价,最终以60405.03万元成交,溢价23500万元,增值率高达63.68%。这次公开挂牌交易,湖南联交所凭借自身专业服务和强大的招商能力,完美地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为做好项目交易工作,湖南联交所在项目运作前期安排专人赴标的现场实地勘察,充分挖掘项目亮点。项目公告期间,湖南联交所克服疫情影响,通过官网官微、红网资产交易频道、E交易、公司投资人信息库和全国范围内的兄弟产权交易机构网站等渠道进行广泛推介。特别是E交易实现了交易服务、标的展示的全覆盖,汇集的投资人累计达8万余家,为项目圆满成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终,该项目共征集到8家房地产行业知名企业参与竞买,并实现高溢价成交。

此项目的成功运作,充分体现了湖南联交所“价值发现、阳光交易”的平台功能,为企业有效盘活存量资产,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湖南联交所将继续加强平台制度和信息化建设,围绕“智慧交易、金融联动”,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完善金融配套服务,打造具有显著专业优势和明显区域影响力的交易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肖拓

本文为资产交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exchange.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9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资产交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