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0支团队群雄逐鹿 财信·2019麓谷创投大会迎来巅峰对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纪英 编辑:甘红 2019-09-18 17:40:57
时刻新闻
—分享—

002.jpg

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程蓓致辞。

001.jpg

6强参赛企业与领导、嘉宾及评委合影。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吴纪英) 经过激烈的海选、初赛、复赛,9月16日,“我要投资”财信·2019麓谷创投大会总决赛在长沙举行,从400多个参赛项目中遴选出来的6强团队迎来巅峰对决。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陈祥东,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副局长戚力,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等出席活动。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程蓓出席并致辞。

程蓓对进入决赛的6强企业表示祝贺。她表示,湖南财信金控作为湖南省唯一的省级地方金融控股平台、省属国有大型骨干企业,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部署,以“服务大局,服务客户”为使命,坚持“创新、协同、稳健、担当”的价值观,秉持“精干主业、精济实业、精耕湖南”的发展方略,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和地方产业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本次作为“我要投资”财信·2019麓谷创投大会主办方,是湖南财信金控坚守“初心”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发挥多牌照业务优势,构建“金融+产业+园区”全链条金融服务生态系统的有益探索。

“湖南财信金控将在大赛基础上,与参赛企业进一步加强后续对接服务,借助多种金融工具,为创新赋能,为创业助力,努力打造湖南省创新创业新高地。”程蓓表示。

“我要投资”财信·2019麓谷创投大会自2019年6月启动以来,邀请了朱啸虎、盛希泰、肖冰、胡海泉、储慧斌等多位行业大咖亲临指导,包括湖南财信金控集团旗下财信产业基金等在内的国内20多家有影响力的投资机构全程参与。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福建、黑龙江、天津、南京、武汉及省内长沙、株洲、岳阳等地共计400多家企业报名参赛。活动将于9月20日起每周五晚8:30在湖南电视台国际频道和芒果TV同步播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纪英

编辑:甘红

本文为资产交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exchange.rednet.cn/content/2019/10/25/6153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资产交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