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企业并购与国企混改峰会举行 湖南联交所参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邝良权 编辑:甘红 实习生 陶彩 2019-07-30 14: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824810838774003312.jpg

2019年第二届中国企业并购与国企混改峰会现场。(资料图,通讯员摄)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邝良权)7月25日至26日,由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企业并购与国企混改峰会在成都举办。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各产权交易机构、金融机构、上市公司、央企国企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共计400余人出席了本次峰会。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总经理万少科率交易一部负责人参会。

本届峰会聚焦“企业并购与国企混改”,旨在进一步激发国企发展动力,增强其核心竞争力,赋予国企发展新动能。峰会邀请知名经济学家、国际并购机构与投资人,就2019年并购市场与趋势进行主题演讲、案例分享与圆桌论坛,分享行业最新最具价值的并购市场信息,就产业发展趋势发表独到的见解。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曹和平,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朱武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陈小洪,国富资本董事长熊焰,中证焦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许维鸿等专家学者对国企改革进行了多维度的解读、交流与探讨。

中国产权协会党委委员、秘书长助理王艳介绍了2016年至2018年产权交易资本市场助力国企混改所取得的主要成绩。3年来,产权交易资本市场共完成国企混改项目3404宗,交易额6081亿元。其中,2809宗是以产权转让方式实现的,交易额3383亿元;595宗是以增资方式实现的,融资金额2698亿元。国企混改和企业并购为产权交易资本市场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赋予新动能的同时,产权交易资本市场为国企混改和并购重组提供了可操作、可创新、可施展的广阔“舞台”。产权交易资本市场已成为推动国有资本与社会资本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操作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邝良权

编辑:甘红 实习生 陶彩

本文为资产交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exchange.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7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资产交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