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地方金融局一行调研驻村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9-03-18 11:4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记者 郭志强)3月15日,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巡视员胡军赴怀化市沅陵县官庄镇丛溪口村调研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企业上市处处长易晓佳、湖南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总经理助理刘亚军等参加调研。

胡军一行现地查看了肉牛养殖、罗汉果种植基地等扶贫项目,入户走访了贫困户家庭,驻村工作队队长张惠及村支两委负责人汇报了扶贫工作情况。

胡军指出,一年来驻村工作队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工作,扶贫工作有进展、有成效,取得较好成绩。

“扶贫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事关全局的重要工作,下一步驻村工作队要紧紧围绕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全力以赴,埋头苦干,打好扶贫攻坚战。“胡军强调,一是要瞄准目标,对标找差。紧扣年底前脱贫摘帽这个阶段目标,对照脱贫标准,找准当前差距,列出时间图、任务表,拿出硬措施,上下一心,合力攻坚,举全局之力坚决完成扶贫任务。二是要耐住寂寞,扎实苦干。沉下身去,扎扎实实搞好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牵住产业扶贫这个牛鼻子,不厌其烦做好贫困户及群众的走访工作,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增加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三是要扭住重点,聚焦用力。立足现有条件、现有资源,围绕年底脱贫摘帽这个目标,排除干扰,集中精力抓好重点工作,力争把目前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好,干出成效。

此次,湖南金交中心也积极响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的部署和安排,抽派专人驻扎怀化市沅陵县官庄镇丛溪口村,大力支持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为沅陵脱贫攻坚献计出力,为贫困乡亲真帮真扶,与工作队并肩作战,一同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郭志强

编辑:甘红

本文为资产交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exchange.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7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资产交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