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联交所受邀为国网湖南电力做产权交易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邝良权 编辑:甘红 2018-11-08 17:22:18
时刻新闻
—分享—

??111_??.jpg

湖南联交所副总经理王学青带队参加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产权交易讲座暨集体企业改革座谈会。

??222_??.jpg

活动现场,王学青对《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32号令)进行了深入解读。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邝良权)日前,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在长沙举办产权交易讲座暨集体企业改革座谈会,湖南联交所副总经理王学青应邀带队参加。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集体资产管理中心、经法部、资产管理中心(风控部)及11家国网集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王学青对《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32号令)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同时对企业产权交易、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操作实务与技巧做了精彩讲解和案例分析。

随后,湖南联交所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办公,对湘潭、益阳、衡阳、娄底等集体企业提出的企业“瘦身健体”以及改革改制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并对企业如何妥善处理职工安置、如何处置低效无效资产等问题给出建议。

参加培训的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员工表示,本次培训准备充分,案例选择以及互动讨论都紧紧围绕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结合实例讲解的方式也加深了大家对混合所有制改革方式、模式的认识,为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下属各级集体企业的混改提供了思路,为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

今年以来,为实现三年倍增计划,湖南联交所团队大力拓展市场化业务,积极走访中央在湘企业、银行、高校等,为各所有制企业产权流转、市场融资、资产配置提供专业服务,推进与各企业的广泛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邝良权

编辑:甘红

本文为资产交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exchange.rednet.cn/content/2018/11/08/743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资产交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