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毕马威重组咨询服务团队到访湖南联交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李茜 2018-08-13 12:0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毕马威重组咨询服务中国区团队到访湖南联交所交流。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唐糖)日前,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KPMG)重组咨询服务及特殊资产中国区主管合伙人彭富强带领毕马威特殊资产处置服务团队一行到访湖南联交所。双方就湖南地区特殊资产行业的发展趋势和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特殊资产市场跨界合作的特色化发展道路,以期更有效助力金融生态优化、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湖南联交所副总经理詹华表示,在当前金融行业不良资产急剧攀升,国家“三去一降一补”政策的背景下,湖南联交所希望携手国内外各专业机构,从资产端、资金端着手,一方面为资产端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引进更多的战略投资者;另一方面为资金端提供更多优质的资产,提高资金资产流转效率,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

目前,湖南联交所已与湖南省内多家重要金融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且引进了民营资本参与不良资产处置。下一步,湖南联交所将加大与KPMG等企业咨询公司合作,利用各自优势和资源做实做优湖南地区的不良资产服务。

作为湖南省财政厅指定的金融企业国有资产转让定点机构,湖南联交所有责任、有义务与诸多金融机构全面、深入合作,共同搭建一个公开、规范、高效的不良资产处置平台,争取更多的资产“走进来”,按规范化程序和市场化方式加快不良资产处置,让更多的资产“走出去”,与各专业机构共同打造不良资产处置产业链,盘活全省不良资产。

彭富强梳理了当前中国特殊资产市场的地域特征、价格走势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KPMG在资产包组包、不良资产重组、税务处理方面的专业优势,希望通过和湖南联交所的合作,利用各自优势共同为本地金融机构处置不良资产提供量身定制的、完整的、专业的服务。

通过此次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诸多共识,未来将一道携手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李茜

本文为资产交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exchange.rednet.cn/content/2018/08/13/405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资产交易首页